火狐用戶更新最及時 微軟IE相對滯後
據國外媒體報道,近日有一瑞士研究小組調研報告表明,和其他瀏覽器相比,火狐瀏覽器的用戶的軟體版本更新最為及時。
據了解,這是由瑞士聯邦理工學院、谷歌和IBM互聯網安全服務公司聯合做的調查報告,時間跨度從去年一月到今年六月。該報告中分析了互聯網用戶對各種瀏覽器軟體的選擇偏愛行為,此外還囊括了瀏覽器安全性能方面的分析。
  總體來看,Interior design, office Interior design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師| 坐骨神經痛| 頸痛| 背痛| 復康治療| Physiotherapy Centre| Physio Therapy Clinic| 迷你倉 self storage mini storage 研究分析報告指出僅有不到60%的互聯網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軟體,該學術團契指出,瀏覽器軟體更新的滯後會極大地給用戶的線上安全原素帶來極大威脅。
  該報告調查數據表明,目前為止在調查人群中,火狐瀏覽器用戶是最有可能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的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人數占83.3%,但是仍有16.7%的用戶使用老版本的FireFox瀏覽器。緊隨其後的是65%的蘋果Safari瀏覽器用戶,Opera瀏覽器用戶以56%的比例名列第三,而微軟IE瀏覽器用戶則排名最後,僅僅只有48%的用戶使用了最新的IE瀏覽器版本。
  此外,該報告還估算了各類瀏覽器的市場佔有率,微軟的IE瀏覽器以78.3%即11億用戶的數量位居榜首,緊隨其後的火狐的數據則為16.1%即2.27億用戶,蘋果Safari則有著3.4%的市場佔有率,使用用戶數量為4800萬,Opera的用戶則僅為1100萬,市場佔有率僅為0.8%。目前最新數據顯示,火狐的佔有率上升至19%,而IE瀏覽器的市場份額則下降至不到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fo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